Twitter Updates for 2010-06-30

  • RT @icebugger: 突然想起大一的时候在机房捡到一个U盘,根据里面仅有的一个doc我人肉到了U盘主人的电话号码,是个女生,并且联系好第二天给她。后来她问我叫啥,我说了一句“我叫红领巾”就离开了… #
  • RT @zhengyun: 6套正在放的《决战犹马镇》还是很不错的西部片,不可错过。——爱德·哈里斯? #
  • 今天貌似吃多鸟% #
  • 每当我看到有人用智能ABC打字飞快的时候,我都肃然起敬。 #
  • 某天在地铁里被查身份证鸟。。。 #
  • 网络不稳定,岂有此理。 #
  • RT @mypujin: 是不是你身上有很多不和谐因素RT @sklyalovicy: 某天在地铁里被查身份证鸟。。。——老夫左八荣,右八耻,三个代表在腰间,一团和谐在胸前! #
  • 诸位晚安,老夫先读书去也。 #
  • 狗屎儒家的家长制观念与共产极权疯狂的控制一切有内在的相通之处,难怪共产极权对弘扬儒学有浓厚的兴趣。 #
  • RT @jaycybird: 启明星辰的恶名大家都知道了,它给我们这提供的叫天玥网络安全审计系统,因为它在我们业务系统直接抓包,所以,能干什么就不好说了——ssl vpn ,看看它能破解么 #
  • RT @youthfilm: RT @zuimao: 好大,18.4M,在下了。。。RT @mranti: 推荐北京大学赵克锋新书《中国防火长城——互联网审查的法律经济学》,全书pdf下载: http://is.gd/d9pha——马克 #
  • RT @jaycybird: @sklyalovicy 你的短信呢?——短信无法避免被监控。 #
  • RT @chen_yunfei: RT @wurenhua: @aizong 空降15军在六四时杀人仅次于38军,周家柱这家伙很凶狠,开枪最先抵达天安门广场。 #
  • RT @L5d: 推友之一接受了我的主张,卖掉房子过自在的生活,不再当房奴、工作奴、官员奴。 #
  • 转:我的前世是玉佛寺的一个小沙弥,曾在庙前色迷迷的看那些进香的美丽女子,看上海风华绝代的淫荡和虔诚。 #
  • RT @yangpigui: 深圳华侨城事件:记者试图进入梅沙医院时,几名身穿便衣的彪形大汉堵住记者的路,称里面在抢救,不许任何人进。记者向他们要证件时,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记者问他们是谁,一名保安叫嚣说,“我是你爸。” #
  • 转:在北京买1套60平米150万元住房,各阶层的代价是:农民种三亩地1000年,工人上班100年,公务员工作35年,抢劫犯作案1500次,妓 女接客7500次 #
  • 转:你们这群未来渺茫的人有什么资格嘲笑在500强工作的凤姐… #
  • RT @jaycybird: OA公告写集团巡视组正在省公司,设置了联系电话,信箱。颇有钦差大臣的风采——嘿嘿,从这句推断出来你大约是在CMCC。 #
  • 韩寒:中国衡阳党建网网评员管理办法第五章第十七条最新指出,网评员的标准为0.1元一条。 #
  • RT @jaycybird: @sklyalovicy 可以去掉“大约”——恭喜偶答对了! #
  • RT @jaycybird: @sklyalovicy 可以去掉“大约”——把你的名字和头像组合起来,我可以叫你量子飞猪么? #
Leave a Reply

